杏仁巧克力。


可是沒有杏仁味!


忙了一個禮拜,終於到了可以不用調鬧鐘的日子。


今天的我,真的爬不起來。


 


那天,我打電話給上次出差的廠商業務經理。


他笑,你是打電話來說要幫我帶甚麼好吃的嗎?


我笑著回他說,好啊,我問問看鳳梨酥可不可以寄,可以的話,我就寄鳳梨酥給你!


結果,他直接回我,不用用寄的,下次去的時候帶給他就好!


語末不忘跟我強調,〝快下雪囉!〞


知道我想看雪,也知道我怕冷,他想讓我去體驗一下!


他說大概12月初應該就會下了。而為了讓我可以去那看雪,他笑;「我那時會故意弄個大摟子!」


真的可以不用對我這麼好!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