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是福委,四點半就先離開公司來會場。


這次會場很漂亮,早就聽說。


而且我今年坐福委桌,沒有坐在我原來部門那。


剛好讓胃不適不能喝的我,可以躲在這裡,好好吃飯,喝果汁。


今年大突破,除了有部門競賽外,還有主管表演!


我們家五個日本主管,包含總經理,居然上演變裝秀!


中式旗袍、埃及豔后裝、日式和服,連小叮噹的玩偶裝都出現了!


每個人都還頂著超大濃妝,穿著火辣。


真的苦了這些平常習慣西裝畢挺的日本人。


不過,好high!!!


 


我們家照例人人有獎,安慰獎是現金1萬+sogo 或是 新光三越禮卷5千。


只有前26獎會在台上抽,其他獎項都是主管在台下抽。


結果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聽到我名字!24獎。


現金一萬四+我們家產品一個。


明年再接再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