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,沒有流行新祕,


偶而都會看到一早就去婚紗店排隊等化妝的場景,


現在的新娘幸福多了,可以直接請新祕來家裡、飯店化妝,


還可以變換不同造型,徹底當個最美的主角。


但,在開始看各種推薦文的時候,文中都不會忘記加上這句!


「好的新祕讓你上天堂;不好的新祕。。。。」


 


可是誰是好的新祕?誰是壞的新祕?最好可以那麼清楚分辨啦~~~!


不過在搜尋的時候,就會看到某些名字很常很常出現,


無數人都推薦的,果然部落格整體給人的感覺也是很舒服!


排版、文字、完妝後個個都是正妹的新娘,再再都引導迷惘的我們進入一個美麗世界。


事業作很大的人也都會把報價跟服務內容寫得很公開,節省彼此時間;也不提供試妝服務。


價格當然也是高人一等!頂級新祕的價格,其實意外地統一!(笑)


但,從現在起,這些頂級新祕的預約已經開放到明年去了!!


所以能約得到她們的,才是真神人!!!


 


不過,約不到頂級新祕,改約其旗下的特約造型師總可以吧!


至少師出有名,好歹給我們這些俗仔新娘一點安全感!


這年頭連新祕都要找品牌,就知道小本經營的店家多麼辛苦!


但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,誰都不敢亂下賭注,也才是造成這樣的局面。


 


然後,男友姊夫死黨的妹妹剛好也在作這行。


認識的人當然價格超級漂亮,可是作品集沒有很清楚,所以我還是請她幫我試個妝。


所以我這次的任務,就是得從兩個中選一個!


 


上周四,我先去試了特約設計師的妝。


沒畫過濃妝的人,到現在也還是不知道濃妝要怎麼化。


不過就看到新祕拿個一瓶又一瓶的乳液類的東西往我臉上抹,


還第一次嘗試假睫毛!!


新祕幫我貼了2.5層的假睫毛,頓時我已經有點不像自己了!


而且假睫毛其實不是很舒服,會覺得眼皮那邊卡卡的,眼前也有點黑黑的障礙物!


更遑論撕下來的也會有些許刺痛。


我太懶了,所以永遠都沒法當這種的美人......!


 


這禮拜五,還要再去試另外一個人的妝。


 


沒畫過濃妝的準新娘,我真的建議試個妝比較好!


至少,可以讓你先看看濃妝後的自己,當天才不會過於震驚到,笑起來都怪怪的!


當天化完妝,男友笑的開心,我卻笑的怪彆扭的。


誰叫鏡中那個臉,怎麼看怎麼不像我!



試妝前,記得先吃飽喔!


試妝基本上都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