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是哥哥生日,約我們吃麻辣鍋。


可是三十二歲的男性,禮物要送甚麼,真的讓我跟老哥頭大。


還好,媽媽一語驚醒夢中人。


BUT,哥哥不打領帶;我也沒送過人領帶。。。


我覺得好看的,可能不適合嚴肅的職場也說不定,只好交給念服裝設計系的表弟。


姊姊只管付錢,你就挑吧!


 


不過,哥哥說也只有第一天需要裝裝樣子,之後應該還是只會穿襯衫+西裝褲。


男友上班基本上也都是襯衫+西裝褲+皮鞋;但我也沒看他打過領帶。


原來,我覺得是上班族必備的要件,其實並不如此。


 


表哥之後上班的地點在101的七十幾樓。


我笑,地震來的話,哥哥要怎麼辦?


表哥笑說,跳傘囉!


之前聽說101裡面有個員工限定的便利商店,我要表哥幫我打聽打聽。


柔哥哥斜眼:你很無聊耶,你是要哥哥幫你幹嘛?幫你拍照片放部落格嗎?


柔:我想去看看嘛!搞不好有限定商品可以買啊!


柔哥哥: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表哥也笑說,跨年的話可以來看煙火!


可是我現在想想,不對耶!哪有人在煙火裡面看煙火的?!


MK。


我後來才知道,裡面飲料櫃裡面除了有貼價目表的那四樣外,其他都是喝到飽的!


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笨,除非你想喝一瓶110的酸梅汁想到瘋了。。。


左上角那樣的小盤,來了四盤,各種肉都上了。


但,三個男性跟我,四盤就已經KO兩人半,


被哥哥嫌戰鬥力過低的小表弟只好再叫一輪,一個人默默地又吃了四盤...


原諒我只能在旁邊吃芒果青陪你。


年紀大了,吃太飽除了不舒服,還要擔心單日膽固醇超標。。。。


活著,有時候就是跟無奈妥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