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年地下一樓的小吃。


五點買好五點四十分的電影票,先去吃點東西墊肚子。


除了這,我還買了隻大熱狗,已經不記得上次是甚麼時候吃,可是熱狗外的麵包,還不錯吃耶!


最近上了木瓜牛奶的癮,自欺欺人地以為喝這個比較健康。。


 


啟動原始碼。


本來要拉男友去看恐怖片的,雖然我很怕,可是好奇心完全戰勝恐懼!〈笑〉


不過,國賓只有這部,還是大廳,就選這部了。


應該是我看過最省錢的好萊屋片了!


除了男主角外,我只能說女主角太強!


一直重複一樣的台詞,表情居然還可以讓人感覺不同。



320吧。焗烤咖哩牛楠。


我應該只看到三塊肉。


去漁人碼頭,還是買好食物去,才是王道!


不過,昨天太冷,遊客三三兩兩,不好玩!


遊艇上的小煙火大概是暗夜寒天中,最美的驚喜。


都春天了,為什麼天那麼冷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