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姊昨晚飛機到台灣,她想吃酸菜白肉鍋,所以母親節就選在圍爐慶祝。



凍豆腐。



切很細的酸菜山。



沒有包東西的丸子。



醬料琳瑯滿目。


真該寫個示範例的!


沒有包東西的燒餅,可是很香!



這個我就沒吃了。



我的醬像這樣,又甜又鹹的,真是微妙。



一杯100;一壺400的酸梅汁。一壺可以倒八杯左右。



好吃這個!


 


這是是用套餐的,用人數來上菜。


可是量我覺得不是很多。食量大一點的應該會吃不飽。


不過,又讓宋哥請客....謝謝宋哥哥!又讓您破費了。


宋哥一定有練過消影術....我連他甚麼時候離開位置去付錢都不知道........



哥哥選的蛋糕!


白木屋小姐要讓我確認一下蛋糕對不對,一打開,那個紅唇就嚇到我!


雖然哥哥沒有先跟我講他買哪一個,可是一看就很有柔哥哥的風格。


不過,果然很有戲劇效果,讓眾媽媽們都笑得開心。


母親節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