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,我沒泛過舟,結果跑到沙巴去泛。


可是那邊的河面很寬,所以其實不可怕。


而且到了安全地方,船家會說這邊可以游泳,就要大家全都下去游泳。


像我不會游,本來要死守船的,可是船家逼迫說如果我不下去,他也要把船弄翻.....


害得我只好急CALL早下去游泳的男友趕回來救我,雖然已經身穿救生衣,還是不准他放開手!


不過,後來河面低到,我的屁股都會撞到石頭!所以真的很安全!〈笑〉


 


這食物是泛完舟後,那邊準備的自助餐。


雖然菜色不多,可是這是我這次吃到最正的一餐了!


羊肉很嫩,咖哩南瓜很特別,又下飯!


春捲甜甜的,又脆,我吃了兩個!


雞肉也嫩。


沙巴泛舟,2歲-96歲都可以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