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飯店車程五分鐘的地方,有一個可以玩水上活動,跟看紅樹林的漂亮地方。


但在玩之前,不忘先讓一群大人像小朋友般的乖乖坐好。


每個人可以選一個喜歡的圖案,開始著色。


我先從杯子的形狀開始選,相較於長得像酒甕的,我喜歡這種的!


不想畫字,選了個簡單點的圖案。



一看就知道是個很敷衍老師的學生。


話說,我還真不知道這個要拿來幹嘛用!?


現在拿來裝零錢,一下子就全滿了.....,我該拿你怎麼辦呢?!


 


畫完這個,你以為結束了嗎?


no!


要徹底摧毀你的自信,還得來個最後一擊。



其他還有夕陽、海底世界之類的選擇,我還是懶,還是簡單的就好。


但,我也不知道這張可以做甚麼用耶?包便當?!



終於可以出發去紅樹林了!



男友跟我當代表,丟了兩個抓螃蟹的籠子出去。


回來的時候,男友丟的那個有抓到耶!!


抓螃蟹,他們用的是一整條魚。



在這片紅樹林住著馬來西亞的原住民之一,水上八么族。


從小就知水性。



最後一天的早上,我跟男友就借腳踏車,兩個人騎來這邊。


騎車大概20分鐘。


途中還有莫名的昆蟲停在我身上搭便車,嚇得我拔腿狂奔。。


從飯店到這就一條馬路,不怕迷路也運運動,不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