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晚上的自助餐。


煙燻鮭魚吃到飽!



布朗尼還滿好吃的。


更多漂亮的自助餐照片,待我去搜刮!


'


晚上五點到九點,點酒異常便宜。


我們一群人就在八點半左右進去!


我這杯才一百多台幣。


不過,久沒喝,我的酒量越來越可怕。


這杯喝完,我已經有點微醺。


 


這裡的撞球清一次台就三塊馬幣。


讓男友跟表弟只好使勁辦法不要把球打進去!〈笑〉


不過,飛鏢一樣不用錢,大家開始捉對廝殺。


瘋到最後,還有人上去跳舞。


還好還好還好我有忍住!〈呼〉


不然照片回來流傳,可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