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的今天,男友說不然挑戰一下從八里騎到淡水。


九點要開車出門,跟男友約八點半吃早餐,所以我今天開七點半的鬧鐘。


鬧鐘快響前,我一直聞到一個塑膠的燒焦味,想著不知道是哪邊傳來的。


結果,就在我準備要去洗澡,一打開房門,我差點沒嚇死。


那個可怕的塑膠燒焦味就是我家,而且我看到的客廳、廚房全都布滿了白煙!!!


衝進廚房,火還在燒,鍋子裡已經看不出原樣是甚麼。


〝媽媽人哩!!〞趕緊關瓦斯,澆水、把所有電風扇打開後,我馬上衝去樓上找媽媽。


結果,柔媽媽很疑惑地說,我關啦!


看到屋內的景象後,還指著大胖,你怎麼沒叫!


就看到大胖一臉疑惑,結果屋內過臭,我就叫媽媽把兩隻狗帶去樓上。


後來,因為我開門,所以過大的煙霧導致警報器響了,


馬上驚動警衛打電話上來外,人也直接上來看看有沒有怎樣。


所以原本跟男友約八點半的,我應該是用最快的速度洗好澡、化好妝。


八點十幾分就火速逃離我懷疑是高濃度戴奧辛的地方......。


嗚嗚嗚嗚嗚,我會不會生出畸形兒啊~~~~~~~。這是我從事發後就開始在擔心的,至今仍是。



這是地圖,我要從十三行博物館,騎到漁人碼頭!!


男友習慣將車停在十三行那邊,有樹蔭外,車也比較少。


這次男友說要租好一點的車給我,就帶我去捷安特。


BUT,因為我要放包包,我都選淑女車;淑女車的好壞,老實說,我還真分不出來......><。


不過,捷安特是第一個小時100元,之後每個小時會遞減一些,超過4小時候,就不再加價,


所以如果從早要租到捷安特關門六點,最多就是250元/台。


不便宜,可是男友說他的車是有比較好。


車好,所以可以一直在我車後督促我.........



藍藍藍藍藍藍藍藍!



海的對岸那個船型飯店是我們的目的地!漁人碼頭!


早上十點的太陽超火辣。我不想變成小黑炭,所以....


棒球帽+太陽眼鏡+口罩+長袖外套+運動長褲,男友說我的裝扮很像搶匪。


但,這身裝扮也讓我出發沒多久就全身汗。


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!


不過,可是因為還早,所以路上人不多,騎起來安心點。


不然一堆人根本沒有靠右、靠左的禮貌,整條馬路亂跑,我超怕撞到人。



我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~~~~~~~~~~~~~~~~~。


以前都是坐車來漁人碼頭,今天用騎的,在選中餐吃啥的時候,


我差點沒萌生棄車逃亡的念頭,腿痠,又餓到眼花,我需要食物!!!


NO FOOD NO IVY.......。


不想在這種觀光區被當潘仔,食物又不一定好吃下,想到情人橋的對岸,疑似有漢堡王的速食店。


雖然很想棄車耍無賴,但我還是逼自己堅持到餐廳門口再丟車!


以前走橋很快就到了,今天騎車才知道甚麼是「最近的距離」!


就是我明明都看到了,可是怎麼騎都騎不到!!


結果騎到後,是SUBWAY,不是漢堡王耶!!〈跳躍狀〉


我點六吋起司口味的麵包,香熱起士(火雞、火腿〉,還有餅乾跟飲料。


好吃好吃好吃好吃,雖然價格是個謎。95元?110元?!



看看外面太陽多麼耀眼,讓店內都失色了!


不過這邊客人好少,還是今天比較特殊?!!?


畢竟要我騎車可以,要給我好吃的食物。


我可以為了SUBWAY騎來這邊,但前提就是它得一直存在這!〈笑〉



騎腳踏車上橋真是可怕。是場肌力跟耐力的考驗。


而且我今天還來回兩次關渡橋!!!還好沒有滾下來,好理家在!


 


早上騎過去那邊約莫一個多小時,男友就在密謀來回三次之類的。


畢竟250元要花得有其價值。


第一趟騎回來,大概兩點多,距離捷安特關門,還有充足時間。


剛好我的水沒了,就想說那再騎回去淡水捷運站裝水。


所以我今天早上騎到漁人碼頭;下午再騎到淡水捷運站。


回來的時候已經是老牛拖車,腳都沒有踏的力氣。


 


老天爺啊~~~~可以讓我瘦嗎?


 


第二趟回來的時候,男友在後面笑說:


「寶貝,我陪你跑步,現在又帶你來騎腳踏車,如果我再教你游泳,你就可以去參加鐵人三項了耶!」


柔:「我是要進軍演藝界,沒有要去運動界啦!!」


男友:「你可以從運動界轉戰演藝界啊!!」


柔:「哪有明星是全身肌肉的啦!!!!」


要是我練成六塊肌,你就知道!!



換下騎完車,被汗水浸過般的臭衣服。


來吹個冷氣,喝杯涼的。


BUT,除了熱牛奶70元外,其他都120起跳。


食物更是通通290。


搶人!


在十三行博物館旁,不推不推不推。



還是這個好吃!!


咖哩鍋,120元。〈跟我那杯極品紅茶同價......〉


大呼過癮。


 


剛剛男友查了一下路線,說我們今天應該騎了有60公里;


下次可以挑戰騎到大稻埕,因為總公里數跟今天差不多。


我期待明天早上站上體重機的那刻......,我好久沒看到指針往右停留了.....。


有鑑於租車很貴,男友也在思考買小摺的可能性,本來想說還車時,去捷安特看看。


結果,發生了某事,我急忙火速把他帶離那!霹靂無敵LUCKY!!〈笑〉


原來該收的五百的,店員就跟男友收200。


男友走出來店門一臉疑惑地跟我講,


還是其實那個男店員喜歡男友這型的?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