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瓜鹹蛋。30元。


我看到小菜的架子上,除了一般常見的海帶、豆干、滷蛋、小黃瓜,居然有苦瓜耶!!!


年紀大了,易上火,還是多吃點苦瓜好!


but,不知道是店家有特別處理過,還是這條苦瓜被基因改良了,


一點點苦味都沒有.......這不是苦瓜!!!!





牛肉湯餃。


最近對於水餃類的,沒啥抗拒力。


 


每天上班,都像上緊螺絲的機器人,整個人全身緊繃。


處理的事情越多,打字越快,開的視窗越多。


有時候要想想怎樣寫信,可以更適合表達我想說的;


有時候信寫了,被日本問問題,又要去想剛剛怎麼沒想到這個,


在發信給廠商時,開始要想怎麼寫,廠商才會回答你想要的答案。


 


打字的手沒停過,電話沒斷過,skype的橘燈持續閃爍著,


從八點半開始按下的碼表,一分一秒地計數著。


終於十一點三十九分了,我快可以吃到媽媽的便當,睡個小午覺了!


公司下午一點正式上班,但十二點50分的時候,鐘會先響一次,


最近的我,常常都被50分的鐘聲給驚醒,隔壁沒睡的同事就會細聲說:才50分喔!


聽畢,再次趴下去,五分鐘也好,再讓我瞇一下!


當一點的鐘聲再次響起,就算我持續昏迷,也會有人提醒,上班囉!


神智尚未清醒,只好連吞兩顆同樣含咖啡因的巧克力,讓瞌睡蟲瞬間被糖分擊退。


然後,看著時間在不知覺的情況下,直接指著15:30。


~又一個半小時,要下班了呢!~


 


如果沒有加班力氣的話,跟男友去吃晚餐,回家一起看個電影,


看著看著,我都會是躺在男友身上睡著的那個。


然後男友看完電影,也等我睡醒,再去運動場跑個幾圈。


又是個好眠的夜。


 


每個星期,我的忙碌程度都是從一到五遞增,


但,我也是每周五的心情跟精神會最好。


原因無他,撐過今天,就有兩天美好的假日等我。


決定周休二日的,真是世人的神!


如果可以周休五日,就更完美了!


 


學生有暑假,為什麼上班族沒有?


暑假有兩個月;上班族特休一年不過十來天。


而且學生只有暑假作業要寫,上班族放特休前後都跟鬼沒兩樣。


所以學生可以作夢,幻想著自己以後要當太空人,還是郭台銘;


上班族越來越沒有逃避現實的能力,


只能每天看著辦公室那個大時鐘,期盼它的指針快點到希望的定點。


然後就跟我一樣,突然想到般地亂寫一番,發洩情緒。。。


 


by 苦悶的上班族I小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