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間很可怕的公司。


相較於採購,他們的行銷企劃才是真的殺人於無形!


讓我週日一早,看到有其他人分享照片後,馬上拿著我的小錢包直衝最近的seven。


 


桃太郎系列!!!的布丁湯匙。


我家這邊桃子*2;紅鬼*5;桃太郎*1。


剛好讓我一次買齊三款!!


我家以後可能甚麼都缺,最不缺布丁湯匙!(笑)


 


不過,我只想要湯匙,減肥中,布丁也不能多吃。


所以,剛剛已經火速拿了一盒潛入哥哥房中冰箱,趁哥哥還在昏睡中,沒有反抗能力。


然後一盒要逼男友帶回家;另外一盒就當他每天晚餐的飯後甜點!


小算盤打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