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燉羊肉。70元。


男友吃東西都不太喝湯的,這種有點藥膳的湯倒是喝得精光。


不過,我還真怕大熱天的,讓他吃這個會當場流鼻血.... 還好還好。





羊肉、牛肉、雞肉串。15元/串。



我點了一個羊肉、一個牛肉。


可是就跟外型看不太出來差異般,我們兩個也吃不出來。



原味、乳酪、咖哩、豬排、蟹肉,很多口味的可樂餅。一個40元。



奶油蟹肉的,燙燙燙燙。


現點現炸。



粉圓豆花。


粉圓是白色的耶!!!


像發現新大陸般的興奮。


 


今天下午跟男友去看變形金剛三。


威秀說,晚上八點之後是前三排的位置;八點之前是前兩排的位置。


樂聲說,三點五十分是中間排最邊邊的位置;五點多那場是後面排最邊邊的位置。


我們買票時,是兩點多......。


買票窗口前滿滿都是人,印鈔機應該就是這樣寫的。


 


就像被催眠般,大片總是會去看。


不過,今天在看的時候,我腦中就浮現了我現在當作標題的字。


可是,大黃蜂還是好可愛喔~~~~!


再來就是哈利波特完結篇!!我要看!!!!



看完電影,我想去逛饒河街夜市。


男友把車停在南港運動中心,再走個五分鐘就到夜市了,


一個小時30元,比私人露天的一個小時60元,要好太多。


衛星導航還可以找最近停車場的功能真不賴!


 


最近憤怒鳥很紅,我選了件上衣!


打算藉此瞭表我的心情。〈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