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怎麼那麼難打啊~~~~~~~~~~~~~~~~。


自己下午打過後,晚上看到球員揮棒落空,我都不好苛責了......


 


不大的地方,一整片的玻璃窗,超強打者可能當下就會有很爽的氣氛,


反之.......,讓大家看到一直揮空,真是讓人害羞......。


我今天沒看到女生打,


不過,可能我一個就可以抵一打了,


因為每次打不到,都忍不住會有個狀聲詞出現,


「唉..」、「ㄟ?!」、「吼!!!」、「耶~~」etc....。


 


打完球,手心會有點麻麻痛痛的。


而且,在打的當下,球碰到球棒的時候,


我手所需要承受的力量已經很大了,還要再把球打出去?!?!


要想打隻小小的安打,我可能還得先去練一下體能......。


難怪每個強打者都有超粗壯的手臂,力氣不夠大,要推出牆外,真的很有困難度吧!!


聽男友說,他之前每次去都會打個三四百球.....【←←你根本就有打算朝職業前進了吧!


今天,是他許久再次踏進練習場,馬上就給我買了一千塊的卷.......。


 


剛剛邊打文章,我的手開始有舉起困難.....


還好我的鐵打損傷藥布還有庫存....


藥布現在是我的常備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