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男友家,看他兩個很久沒回外婆家的小姪女。


結果,去的時候兩個人很認真在拆今天媽媽才買給她們兩個的拼圖。


看到我跟男友在玩電動玩具後,那兩個也隨後倒戈,理都不理那個拼圖......。


所以多麼益智,多麼健康的遊戲,都不敵電動玩具的魅力。


可是只有一台,四個人搶也太誇張。


我就想說帶她們兩個玩桌遊,想說矮人礦坑,拼地道,應該ok!


結果我忘記還有很多複雜的道具牌,封鎖人的、看牌的、炸路的....。


更好笑的就是,要抽好壞矮人的時候,馬上垮下來的臉,一看就知道結果。


所以雖說八歲以上可以玩,但要耍心機的矮人礦坑,真的不太適合還天真的孩子。


相較於過年那時,險惡大人的心機攻防;今天整個就是爆笑!


所以玩一場就收牌。


結果就看到兩個小小朋友坐在椅子上,問你現在要幹嘛?


大人很好解決,看是要睡覺、還是要看電視、不然就自己作自己的事情。


結果,我跟男友只好帶她們兩個去公園玩,


男友那傢伙還給我帶電動去,等一下小孩不見,我看他怎麼交代!!


當爸媽,真是辛苦!!!


珍惜現在!珍惜現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