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同事的小女兒,昨天宴客!


她跟她姊姊和我跟哥哥小時候都玩在一起的。


所以哥哥久違地拿起攝影機,幫她拍婚禮;我跟媽媽則是單純地去吃喜酒。


不過,十二點到,還是太早...;一點才開始,還好我早餐吃得晚....不然真的會餓到發抖....。


以前我參加婚禮沒哭過,這次看到她爸爸牽她出來的時候,我居然眼淚一直掉不停。


是感動,卻也是個羨慕吧!我想。


我也好想讓爸爸牽我走過那段紅毯,但卻沒有辦法了。


黃叔叔後來有來我們這桌跟我們寒暄,看著叔叔開心卻也帶有一點落寞的神情。


心愛的寶貝女兒嫁人了,喜悅的背後是怎樣的不捨!


如果是我的爸爸,或許會哭得比我更慘!(笑)



上面的瓷罐,是新人刮刮樂的獎品!


我沒有刮到,是媽媽同事,陳伯伯刮到送我的!!謝謝!!


馬卡龍是新娘送我的小禮物!!


超可愛的~~~!


要幸福喔~~~!偉偉!


 


結束婚宴後,我要媽媽陪我京站去看件洋裝。


光這個月跟下個月,我就要吃三場喜酒!


更遑論我的高中、大學同學,還有很多都還沒有結婚!


所以,往後這一兩年內,我可能就要參加很多很多婚禮!


就想要買件很適合參加喜宴的洋裝。


 


結果上周跟男友去逛京站的時候,有看到件棗紅色的公主袖洋裝,


顏色適合,有點硬挺的料子,我穿上去整個就是超有〝氣勢〞!


因為是日本牌,所以一件要價四千多。


不過,考量到它的實用性,所以價格其次。


但,裙長卻成了最大問題。我個人覺得對於人妻來說,它是短了點!


未婚女性只要男友點頭就好,人妻還要考慮一下婆家的觀點。


所以當下我沒有買,


但昨天為了偉偉婚宴,我要穿甚麼還跟媽媽討論了半天後,我覺得還是直接帶媽媽去看一下那件好!


果然媽媽也感受到那個氣勢,非常適合我的衣服!


但就怕我婆家會不喜歡,所以媽媽要幫我拿去放長!希望可以順利讓它看起來長一點~~~!!



然後,結婚當天,我想到我要給紅包,還有裝我的手機等隨身物品,想要買個新包包!


就想來買個名牌包包!


所以我之前都在研究奇摩購物中心的各大國際名牌。


後來,祕書說她可以幫我買美國牌子的包包!當地買比較便宜。


雖然後來很殘酷地發現,美國的名牌只有coach!(哈)


但在各個好友的幫忙下,我也選好了best 3!!


祕書交代我先去店面看一下,畢竟照片跟實物還是不一樣。


結果~~~,我要的那款,台灣也有進,


雖然燕笑說她拿蛇皮會害羞,但我完全ok!整個超愛!


台灣要價35800,現在有打九折優惠。


可是祕書妹妹在美國幫我買,約兩萬而已!!有沒有價差很多~~!!


所以考慮來作個舶來品生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