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點接到男友打來的電話,我這才醒。


男友姊姊要帶小朋友們去淡水走走,問我們要不要一起。


看到今天天氣超好,就出去走走吧!!


結果,淡水真的也大太陽~~~!好久沒有曬到暖暖的豔陽,真是舒服。


先吃了碗傳統豆花。


然後去海風餐廳吃炒螃蟹。


最後坐船去漁人碼頭晃一圈,喝杯星巴克!


去程跟回程的淡水線滿滿都是人,大家真是有志一同!


 


途中,男友看到射飛鏢的遊戲,就想玩一下。


結果射中九個,拿到一個充氣的小鐵鎚。但小朋友有兩個,只有一隻鐵定吵架。


所以就只好再玩一局,我就說我要玩!


結果只要沒射到,大人們心理就緊張一下,但要是射到更多,大家也緊張!


還好,最後我射中十個,獎品一模一樣!


有兩個小朋友的時間,東西都千萬要兩份!!



我超愛的素雞~。30元。



味噌麵。70元。


新莊棒球場旁的林記蓋飯。


用餐時間絕對高朋滿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