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次跟老公兩個人去吃喜酒~~感覺好大人!!


所以我期待很久了!!(其實根本就是因為有食物.....)


 


蘆洲的海霸王。


因為停車不便,我們是從新莊線轉蘆洲線,轉轉轉!


菜還不錯吃,量也超多,而且因為我們這桌只坐八個人,其中還有兩個小孩,整個就是卯起來吃!


除了體重頓時爆增外,我的膽固醇今天應該也破表!


 


圖片是第二次進場時,新娘發的禮物。


因為我穿裙子+高跟鞋,這種需要速度的競賽,就只好請老公出馬。


一次拿四根回來耶!!是大手人的長處嗎?


那個小蝴蝶結超可愛,我最愛白色跟咖啡色那個!!so cute!


不過,因為怕喜沖喜,所以我們兩個最多就只能喝喜酒,喜糖跟喜餅都不能吃!


這四隻巧克力剛好給兩個小姪女,一人兩隻!


喜餅還是御倉屋,可惜老公也不能吃,不然裡面應該有他最愛的招牌魷魚片!


 


四月底還有一場高檔飯店的喜酒,我要帶著我的手機好好去拍一拍!!


先來去運動先....><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