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膀胱炎後,一個月後的第一次回診,


掛禮拜六早上48號,我十一點到的時候,才24號!!!!!


因為我一個人去,包包裡帶了兩本書,跟一罐水去;


在那邊先是去驗尿,等報告出來拿單子,然後就開始看書等待。


到了十點快十一點了,號碼才叫到三十幾號,


我水喝完了,而那邊的飲水機沒有冷水,都是溫水,我怕寶特瓶不耐,


就想著去買水,順便買個簡單午餐好了。


結果,我還是邊看書邊吃完手捲,才剛擦完嘴巴,就聽到護士小姐叫我名字,號碼上卻還是只到38?!


LUCKY!!


 


上次有點嚴厲的院長醫生,這次看到我的報告就一整個慈祥。


直說很滿意我這次的報告!!ㄧ切都很健康,很好!!


醫生說,能不吃藥,就不要吃藥!!


我就說,我就每天吃蔓越莓錠而已。


醫生就說,那就好了!!下一次就三個月後再來回診,慢慢拉長回診的時間。


結果我要離開的時候,十一點許,就看到護士小姐拿了一籃麵包在發給還在等候的病人們!!


 


書田診所。


雖然院長的病人很多,可是院長真的很可愛!!


沒有乖乖的喝水,沒有好好諄照醫囑,院長就非常嚴厲!


可是都有照做,然後身體狀況漸漸改善,院長就笑容可掬!!


重點是,每次去,都直接先驗尿再說!!


很多醫院或是診所,都沒有這樣做到!!


再加上會發麵包這種貼心服務,真是讓人很感心耶~~~!


九月再去看回診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