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都是在板橋分部上課,


可是因為某堂請假,所以我就跑來台北補課。


原以為同一個補習班,教室都一樣。


結果,一來,卻讓我很懷念!


一直高起來的椅子,超久沒有坐的!!


以前為了要前面的位置,還得搶報名時間,真是回憶!!


可是台北這邊,教室冷到,我連放在包包的備用圍巾都拿出來,還是冷到批批挫....


 


以前重考的時候,我在南陽街混了一年。


不過,那時候都六點多,買了早餐就進去教室,到了深夜才走出大樓,


讓我昨天在那邊晃了半天,不知道要吃甚麼。


之前爸爸住院的時候,我會買滷味去病房吃,可是今天想吃完再去教室。


晃來晃去,我還是很無創意地選擇八方雲集,年記增長,簡單可以吃飽就好!


只是個一餐飯,對吧!


就像年記越大,高跟鞋都被球鞋跟平底鞋取代;


我現在又開始背後背包,取代側背包!


有時候,簡單點,就好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