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第一次去祭拜我公公,在萬里那邊的山上佛寺,環境很清幽。


因為過年那周會非常多人,所以我們提早一周過去。


下來時,順道去亞尼克買蛋糕!


今天最大的爆點只有我婆婆好開心吃下午茶,居然有多一個小廚具!


裝草莓乳酪的居然是是一個長像小烤盤的陶瓷!乳酪的錢應該有一半都是花在這上就是.....



這是老公嫁到日本的表姊送的。


櫻桃紅茶跟綠茶。


香氣很濃,也不澀!喝起來很舒服哩!!


 


昨天先是接獲婆婆告知,初五的時候,二姑姑的婆婆作大壽,要請吃飯。


今天又接到二叔電話說,初三的時候,要請姑姑們吃飯,當作回娘家。


然後我自己跟朋友們約初六要吃麻辣鍋大餐。


再加上除夕跟初二的飯局,我這過年將預計都在大餐中渡過.....


不准要我吃大餐,又說我變胖!!!!各位鄉親啊~~~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