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跟兩位媽媽下午茶,難得的聚會,時間總是不夠!


我的好友們,很認真地面對人生新階段,我也要認真!!



晚上去台茂逛逛。


跟我多年去的感覺已不同,現在的台茂,櫃很多,很好逛!


而且停車位又多,的確是假日去處的好選擇。


洋蔥先生,晚一點到的客人現場問都要到八點半之後,姊姊比較早來,七點就可以進去了!





生菜沙拉。


感覺水果沙拉好一點!


生菜沙拉的量比較虛。



燻鮭魚兩片!


味道還不錯。



老公的田螺。


螺肉就qq的,不過我沒有很愛這個醬的味道。



洋蔥湯。


洋蔥湯是我的愛,可是這個還ok。



老公的南瓜湯。



羊排好嫩喔!!



這是姊夫的,熱量應該爆表了!



我第一次看到長這樣的燉飯。超像粥的!


奶油培根蛤蠣燉飯。


因為湯汁很多,所以滾滾滾後,倒也沒有產生鍋巴,也沒有那麼水了。


味道很濃郁,吃久了會有點過奶,可是整體來說,燉飯還滿好吃的!!



提拉起司,蛋糕的份量也很十足,


不過我本來覺得會有起司味,可是那層吃起來還是感覺比較像鮮奶油。


義式布丁就是奶酪味道,也很好吃。



小朋友們的冰淇淋。瑞士巧克力帽。



蜂蜜柚子茶跟抹茶奶綠。


 


這家洋蔥先生還滿好吃的耶!


有一反我之前在板橋店的印象!


不過假日生意太好,吃飯都要限時一個半鐘頭。


我的燉飯好像是三百五,羊排要六百多。可是cp值還不錯!



台茂裡面除了有直排輪的滑道外,還有這個練習推杆的場地。


感覺就像小人國般的可愛!



小磨菇橋。


 


從新莊去桃園沒有塞車的話,二十分鐘就到了。


不像跑太遠,那邊真不錯。


停車位也比環球中心可親多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