仚家一掃剛搬家時的風景,超漂亮的,各個房間的油漆也是讓大家讚不絕口。


房間是小櫻桃紅、飯廳是鵝黃色、客廳是蘋果綠、書房是藍色,再加上壁貼,


我決定到時候我搬新家也要請超強人妻來幫我選壁貼!



這也是超強人妻準備的火鍋料區,我去那邊的功能只在幫葉子沖沖水.....



人家是用鴛鴦鍋,太遜!


我們直接開兩大鍋,兩台電磁爐下去!


只能說仚家配備太好,甚麼都有,甚麼都不奇怪!


要飲料,有!「梅子綠茶、巧克力牛奶、茶花綠茶、柚子茶、蘋果茶、蘆薈茶」


還有各式茶包,基諾奶茶、馬甚麼山的,滿滿一抽屜,任君選擇。


要杯子有各式大小,還有情人杯!


三層點心盤也有,還是綠底白小點點,來自掏寶的上等貨。


其他鍋碗瓢盆,打開櫃子,零瑯滿目!


我只能期許我之後的新家也可以有仚這樣的配備,大夥聚餐就又多了一個好去處!



下午去costco買的牛小排火鍋片!


最小的一千兩百多,完全吃不完!


而且,火鍋片很嫩,肉又厚實!


下次吃火鍋真的可以買鍋底自己回家煮,吃多少有多少。



蝦跟Maggie最愛的蛤蠣!


我第一次看到Maggie沒吃完!!!!



一開始是這樣的~~~~~七人吃,完全沒法吃完!!


鍋底也剩、老油條也剩.....。



水蜜桃氣泡酒。


喝起來很像水蜜桃啤酒!!


謝謝寶寶!


 


本來要訂老四川吃火鍋,結果過於熱門!


最後我們選擇外帶鍋底去仚家吃。


火鍋料、海鮮類,是仚去市場買,九百元。


肉是costco,一千三。


紅白鍋都是老四川,一千元!


七個人這樣吃起來,一人才460左右!!


而且食材還剩一堆~~~~,在家吃飯又可以盡情地聊天,閒話家常。


真喜歡這種感覺!!


期待我們今年的泰國之旅~~我愛你們啦!!好友萬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