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屋居酒店  

去居酒屋喝果汁跟汽水的,就我們兩個了!

老公部門的春酒辦在西門町的白木屋,凹到老公請客的人一定要跟!!

當天總共有十八個人,兩種五人套餐各點兩套!!

飲料可以任選,我選的是百香果檸檬;老公的是蘇打。

我的很好喝,酸酸甜甜!!最適合要躲酒的!!

白木屋的菜,我覺得比另外一家同樣連鎖的日式居酒屋餐廳好吃!

生魚片、握壽司、釜飯、pizza、火鍋、沙拉、炸物,都很好吃!!!

而且,我們一群人最後吃了一萬六千多塊;

我去跟副店長凹到下酒菜(明明我就是以眷屬身分去的,採購魂還是看不下去跳下去凹);

最後副店長還送我們一人一罐kirin啤酒!!真是超會做生意的~~(灑花)

arrow
arrow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