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我想昨天那症狀應該不是有一堆人想我念我。〈笑〉


因為早上除了照例的噴嚏跟鼻水,整個人有軟綿綿的感覺~~~頭好重好燒~~~。我感冒了吧。


【謎之聲:大熱天,柔小姐,你感冒?!床上三床環肥燕瘦任你挑選的棉被是假的喔?!】


【柔:好像前幾天有天太熱了,我什麼都沒蓋就這樣睡.....】〈玩手指..〉


就這樣,即便早上八點鬧鐘響,吃完早餐,預定是要唸書的人,一直在房間滾來滾去....。


雖然沒有頹廢到繼續睡〈我承認我有這樣打算過。〉,


不是在電腦前繼續關心這兩天震撼我的日本藝能消息;


就是躺在床上,看昨天剛到的新書〈買了超過十本的書,終於有一本對到我的味!〉苦笑。


看著時針一直逼近中午時分,「吃什麼」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.....。


躺在床上邊看書邊思考這惱人問題的時候,我終於意識到一個恐怖問題,『要是我一個人住......』


但,光問題就夠駭人了,所以我不願繼續思考下去。〈笑〉可想而知,結果鐵定可怕。


在客廳跟皮皮玩了半天,時針漸漸逼近一點大關....。腦袋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。


我爸幾乎每天都會問我要吃什麼;不過,他也幾乎可以同時開口說出我的不變答案。


『隨便?!』〈老爸無奈地笑〉


老爸買什麼我就吃什麼;老爸煮什麼我就吃什麼。當然吃多少要看可口度。〈笑〉


對老爸而言,我的確不是個好養的小孩。但,對我自己而言,這問題也同樣困擾自己.....。


讓老爸去頭痛是一回事;自己要作決定,豈是一個難字了得。


那麼熱的天,不要說喜愛的火鍋,光想到要飯或麵的量跟熱度,我頭都大了。


媽媽昨天買了好吃的火腿起司三明治;但兩餐吃同樣的東西?!我不要。


我其實也沒有餓,但三餐都要吃是我莫名的固執。除非睡過頭~~~〈笑〉


終於,我想到唯一,我可以把它們吞進肚的東西─麥當勞。〈笑〉


其實,我不是其愛好者。除了出門在外的時候,平日我幾乎不會踏進去那。


漢堡、薯條跟可樂。怎麼想都不是營養均衡的東西。


但,無奈,這時我根本吃不進去我所認定的營養食物....。


麥當勞,其實也不能稱之為美味。但,相較於中式餐點,我的胃跟腦袋對前者接受度較高。


或許,這也是每當哥哥直跟我喊餓,卻決定不下之際,就往速食店去的原因吧。


兄妹的飲食習性大同小異?〈笑〉


出門的時候已超過一點,騎在路上,我一時沒有反應過來為什麼公車站牌下,滿是高中制服。


差點沒有白目到抓一個人來問,今天學校幹麻?!


滿肚子疑惑地騎過三個路口,我終於想起來今天是補假的日子!〈哈哈哈哈〉


還好沒被自己的愛發問給害死!哈哈哈!〈拍胸〉


難怪,媽媽昨天跟我說他今天要上班....也才導致我今天又午餐自理...。〈豁然開朗的笨柔〉


騎到,不到100公尺有著三家速食店的街上。


我老家這不只有手機街,還有速食街呢!〈笑〉


討厭太甜的百事可樂,但雞腿評分較高的肯德基;習慣的可口可樂,其他都還好的M;


價位偏高,而且我討厭等的MOS.....。後者根本沒考慮,看到肯爺爺居然在重新裝潢ING〈嚇〉


在我是多久沒有來這的驚恐下,買了午餐。一路驚險萬分的護送可樂回家。


KO了我今天的午餐。第一次帶回到家的薯條還沒有冷、軟掉,奇蹟!


日子過得迷迷糊糊的人,又無所建樹地混了半天過去....眼皮一樣接受著額頭的熱度...


但,一想到晚餐不屬於我頭痛的範圍,我就開心了。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