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我沒有的才能!〈笑〉


卻是生活中的不可缺!開電腦其實上網是其次,音樂才是主菜。


唸書有唸書時的音樂;超閒的時候,有超閒的時候才可以放的音樂!〈笑〉


就像如果唸書音樂裡放了『再出發』,我大概也沒法安坐在書桌前跟日文拼命了!〈笑〉


可能要先repeat個十來遍再說!  不過這首還是禁歌啦!〈大笑〉我不敢想像我又聽到它的反應~~!


喜歡的音樂就跟喜歡的顏色、喜歡的書、喜歡的麵包蛋糕一樣,各人有各人的味。


太搖滾的我不行,太吵;聲音太高亢跟太啞也不行,耳朵難受。


《日本人狂愛的南方之星,我真的就不行,好啞...;B'z也不行,好尖....


就算同一個歌手,這首ok,其他首也不一定Ok。


微妙!但這就是人嘛!一種憑感覺生存的動物。


之前也寫過,最近狂愛的是倖田來未的新歌,夢之歌。


歌手的價值,真的在現場就完全展露無疑!遇到首好歌,真的!人會紅,歌會賣,聽眾會感動!


懂不懂歌詞倒是無所謂,光聽歌聲跟樂聲合起來對不對味就夠了!我覺得。


音樂跟畫,這應該是真的無國界的藝術吧,我想。


不用透過文字傳達的直接感受,從眼睛、從耳朵、從心。


 


為什麼我被哥哥笑說,你沒有音準!


明明我小學的時候有被選進過合唱團耶!雖然只有待短短不到一個禮拜.....。


《因為進去之後被老師發現沒有音準被趕出來?!>___< 》


為什麼我沒有音樂細胞呢?!


明明我也學了好幾年鋼琴........雖然現在完全不會彈了......


《雖然我嚴重懷疑我的九級證書是因為評審老師可憐我給我的!〈笑〉》


他們用歌聲、音樂表達心情與感動;我.....用筆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