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是件容易的事!〈汗〉


看數字頭會昏的人,努力將眼裡的迷濛退去!好好思考。


在這之前,除了沒負債,我的帳戶可說是家徒四壁、兩袖清風的狀態!


偶有飽餐之時,卻也長期忍受飢寒交迫。


『為什麼呢?!花去哪了?!』是大家普遍不解的疑問;我也說不出所以然。


但它對我而言就是悄悄的來,又悄悄的走,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。一直以來。


但,從新開始。跌倒了都可以爬起來了!!


第一次存錢的經驗是慘痛的。每個月把自己搞得很慘,不到三個月就宣告放棄。


放棄的同時,也順便把三個月以來沒有辦法發洩的情緒,藉由消費一切清空!!再次的從零開始。


存錢其實很好玩耶!看著金額一點一點的增加,有朝目標一點點邁進的感覺。


同學好幾年的壓歲錢加零用錢累積起來成為馬上拎著包包出國去。


我的壓歲錢大概都沒有在我身上超過兩個禮拜吧.........


在即將沒法領壓歲錢的時候體悟到這點,還真有種莫名的心酸跟懊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