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邊的醬很香,但其實已經夠鹹了,


且麻辣鍋愈吃愈辣,我整個依賴芝麻醬過活!


碗跟湯匙都可愛到讓人想打包,雖然我還是習慣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。


等我想要照相時,四個已經被我嗑掉兩個了....


海陸手工丸?!超好吃!!個人推薦!

這是同事的,一補我未能拍攝全貌之憾。


雖然食物類型不同,但擺盤一樣充滿禪味。


不過我沒吃!無法報告味道。


大家單純的用眼睛想像吧!〈笑〉
這也是,當我想要照相,又是我吃了兩片之後了!〈笑〉


肉色鮮豔,十分美麗。


至於品質好壞,可能要讓我請教賣肉專家maggie之後才能告訴大家了。〈笑〉


至於真正的主角,原諒小的實在戰勝不了裊裊白煙.....。


怎麼照都是眼鏡、鏡頭一片霧....。


 


麻辣鍋,看似華麗,實卻虛。


味道不夠,是敗筆。


開始香夠,辣不夠;之後辣夠,香不夠。非王道也。


 


昆布鍋,我沒吃到。因為實在沒興趣吃BBN小姐的口水....。


但同事說還可,但據說頗鹹。


 


滋養鍋!!中藥湯頭卻不具印象中的藥味,特殊的甘甜味無法形容。


本人及全體同仁一致推薦!


不然,一鍋要價330大洋,再加10%,小算盤怎樣打都不太划算。


 


走高檔路線的涮涮鍋,除了日式裝潢美到完全不像是火鍋店外,


洋洋灑灑擺滿一桌子的菜餚,讓人吃到撐外,視覺上同樣享受。


八卦造型的鍋子,切記,死對頭對面的位置千萬不能坐!


第一次坐在BBN旁邊也滿心歡喜!〈笑〉


老闆出差大陸前,留下的聖旨之一。


難得的德政,卻在下午一通電話後,再次被打回原形!


我的朋友中有人是AB型的嗎?!我現在對此血型的人相當有研究的興趣!〈苦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