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滯,或許是我看到它們的第一眼反應。


許久未踏入傳統麵包店。


久別重逢的不是喜悅,而是不敢置信的傻眼。


長大了,麵包卻像是為了孩童特製的小尺寸。


是小時候,我誤將它們想得太大,還是隨著年齡增長,它們也愈活愈縮水?


 


昨天打資料的時候,一愣,今天是9月21日?!


那日跟日本友人聊天,談到我出國期間的台灣地震。


聽爸媽講搖起來的感覺極似921,光想像就有些害怕。


但,日本友人沒有太多恐懼地說,就「喔~~地震。」搖完,沒事繼續睡。


不過,據友人說,東京人跟大阪人對地震的感覺是不一樣的。


因為關西曾經歷過神戶大地震,恐懼,存在。


我想,我亦是。


願世界和樂、平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