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同事收到廠商送來的明年的年曆,正打開讓大家欣賞時,


一看到封面紅通通的大字,當場倒吸了一口氣外,七魂六魄差點沒全失了位置....。


不要說中文,連英文跟日文都是禁物的東西,大大地出現在首頁,


頓時我只希望我剛剛什麼都沒看到,而且那可怕的記憶可以瞬間消失。


還好那本年曆除了首頁外,聽說內頁倒是沒有。


不然,要是真作成一本世界米奇圖鑑之類的,我想我會哭。


剛剛,同事丟我msn,沒注意還好,定睛一看,


那兩個大大耳朵再加上細長尾巴的是啥?!?!?!?!


火速跟同事反應的結果,她換了張換湯不換藥的給我.....


背面照跟正面照都一樣喔!!!並不會因為它對我笑,我就可以釋懷接受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將同事的顯示畫面弄掉後,同事笑說,換了啦!


可愛的來旺又出現在畫面上,受到驚嚇的心有平靜些。


學設計的同事笑說,那些都是蔬菜跟水果啦!是她設計來當卡片的。


這樣一來她就不能寄那些卡片給我了....。


我苦笑著說,來旺的,我可以接受!


同事笑說,那你要等到狗年喔!


明年.....明年....為什麼是米奇年!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