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鐵路便當,100元。


 


奮起湖,有兩處便當店!


每家的人都滿到可怕。


便當裡,紅燒排骨+雞腿的雙主菜組合。


單一菜色,沒得選喔!


排骨對我來說有些鹹;雞腿也不比我在台北吃的嫩。


同事上次來,是吃另外一家的,據他們說也只是還好而已。


下次,或許我就不會吃便當,可以留些胃,多喝幾碗愛玉!〈笑〉


 


布巾,有80跟70的;我買的花色是70元的。


本想將便當包起來,這樣在拿便當的時候,就完全無須擔心有誤拿人家便當的可能性!


結果,不虧是跟品證的人同行。


看我帶回這條,就開始說要幫我測一堆染料跟布料的安全性;


知道我想要放進蒸飯箱,更說那要再加測耐熱性....ETC。


BUT!後來想再買第二條的時候,老闆娘直接跟我說這種有染色的,不可以放蒸飯箱!!


害我現在還擺著,不知道該怎麼處置它!連給皮皮當領巾可能都不夠長!〈笑〉


哪天,我發了瘋要準備便當去野餐的時候,才是它重現江湖的時候吧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