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家附近就有三家火鍋店,整個就是火鍋的集散地!


這是一家新開沒半年的,過過癮。


應該是三媽臭臭鍋跟涮涮鍋的混血。


還是要自己煮,但是東西都先幫你丟進去鍋裡。


這是單個的,130;還有鴛鴦鍋,兩種湯底,150元。


我吃蒙古麻辣鍋,但!它的麻辣鍋應該就是加幾滴辣油進去。



這個是加點的。


有分兩盤100元跟三盤一百的;可是加點的東西,有點虛。



主食有肉跟海鮮類可以選,我選魚片,就給我〝三片〞!!!!


旁邊是生氣到用屁股示人的王子麵。


不過,還好出門前有先在男友家吃了蛋糕、餅乾、涼筍,所以這樣吃下來還是飽。


但,如果我很餓很餓,是有翻桌的可能。



這個好好吃耶!!


今天跟男友去看哈利波特三,有鑑於之前買票超難買,這次我上周就已經上網訂好。


結果,今天是滿場耶!!


害我很疑惑,小廳的第一排跟最旁邊,看起來不會不舒服嗎?!?!


看完的結論還是書比較好看,文字跟影像,文字的畫面比較吸引我。


哈利波特也是給大人看的童話故事!



看完電影,男友說去統一阪急逛逛uniqlo。


聽說最近已經沒有剛開幕的可怕,剛好去晃晃。


七點多的統一阪急B2,每家餐廳都排滿人,等美食街位置實在點!


叨沙雞腿麵。


看到那碗麵,我已經昏了,有沒有那麼大一碗...


想點個冰的給男友吃,但它的摸摸喳喳好淡,是不甜,可是也不能說好吃。


下次不點了!



結果,逛到UNIQLO前,先讓我逛了鞋店。


小時候,會硬要穿高跟鞋,只為了讓比率看起來好些。


年紀大了,相較於美觀,舒適度更為重要。


一直想買的平底鞋,我今天終於入手啦!!!


謝謝老公。


 


UNIQLO,買了兩件之前找到翻臉的純白T;還有件深藍色長版外套。


跟三雙配平底鞋穿的蕾絲襪。


當務之急是瘦身!!!!!!我要漂漂亮亮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