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蝦蘆筍。


咖哩醬還挺特別的,的確有些開胃效果。


我晃到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對不起!!


牛肉焗麵包,牛肉很嫩;焗烤很香;麵包很酥。


可是份量太多,從這開始!!


洋竽鮮蝦莎拉。


滿滿的洋竽泥內還有小塊章魚,薯泥控選這品就對了!


雖然熱量有可能破表....


海鮮清湯。


湯好好喝~~~~!清爽又鮮甜!


聽說豬腳比較小,所以我點這個!


結果就上來這盤.......。


西提的德國豬腳外皮比較沒有那麼酥脆;比較偏軟嫩,口感上不是我最愛的款,但還挺好切的。


不過,吃完這盤,我再也沒有胃可以裝東西了!


沙瓦。


同行的一個日本人很喜歡;


服務員一看到空杯,就一直過來幫他續杯,我看他光這就喝了五杯以上!


光喝沙瓦都喝飽了!〈笑〉


忘了什麼名字。但過甜,我不喜歡。


而且這邊只要要求去冰,飲料都是溫的....不管是果汁也好、冰咖啡也好。


這點,可以再跟服務員提醒一下!


奶酪。


吃慣媽媽幫我做的,吃到外面加糖的,不太習慣。


布丁,這是廠商副理給我的!


「ivy,這給你拍,拍完就給你吃!我知道你還沒吃飽!」廠商副理笑。


但,真的再也裝不下東西,兩盤甜點跟飲料,幾乎完好如初。


 


我還記得去年七八月時,moka帶我認識這家廠商時,直言要我不用對他們太有禮貌!


moka跟副理級的大頭,熟到第一句話就這樣交代我!〈笑〉


結果現在也換我跟人家沒大沒小!


 


那天,要請副理幫我貼標籤於外箱,


平常就叫楊先生的,那天直接升級:「楊〝董〞~~~~~~~~~~幫我貼啦~~~」


副理直接笑說:「晚上還沒到,不用叫楊董!」


我:「吼~~~~~~~~~~」欺負我.....


可是沒架子的副理,人真的超好!


什麼不可能的任務都可以幫我們完成。


 


日本人也是,為了來幫我拿東西。


一早,八點許,我都還沒到公司,他就已經帶著購物袋在會客室等我!


結果,害同事們聽到日語說話聲,還想說,怎麼一早就有日本人在開會,


一看才發現是來幫我拿貨的日本人邊等我,邊先跟我們的日籍經理聊天。


結果,日本人家住新店安坑!


從新店安坑那邊到二重,天曉得他是幾點出門,還比我這個家跟公司離10多分鐘車程的還早到!


 


同樣都是做生意,可是當對方可以這麼配合時,做起事來真的順手很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