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附近有間鹹水雞,最近成了我晚餐的重點光顧對象。


雖然是騎樓擺攤,但食物都在透明櫃中,比起暴露在空氣中的食物,看來安心許多。


價格清楚,雞腿跟雞胸之外,一樣20,三樣50。看自己要怎麼選擇!


我那天就是雞腿+杏鮑菇+山苦瓜+雞胗,95;


也有雞腿+四季豆+蛋+百頁豆腐,也是95。


其他還有蓮藕、木耳、筊白筍、雞皮、雞心、小黃瓜、高麗菜、龍鬚菜、蒟酪片、豬血糕...etc。


菜色多樣,還挺適合我這種喜歡任意組合的人。


老闆是個女生,三十歲左右吧,手臂上有小刺青,個性就很像大姊頭般的爽朗。


看著我最近經常出現,笑著問我說:你不會也是用這個當減肥餐吧!


我笑說,是啊!又沒油、又沒澱粉的,我的確是打著這樣的算盤!


原來,跟我有同樣見解的女生還不少!!!


 


結果,好不容易從之前讓我幾乎快哭的體重,最近有瘦回來些。


久不見我的女業務,明明自己瘦'到跟鬼一樣,今天看到我劈頭就說,ivy!你這樣好看多了!胖點好!


.........胖到除了表哥已經挑明說〝我整體性〞的腫了一圈外,業務也這樣說......多明顯......


在尚無法徵詢未來另一半的意見前,還是依本人的審美觀評比!


還有四公斤!fight!


 


今天我的暱稱寫:「睡魔襲擊...我應該不是喝咖啡,應該改打咖啡點滴....」


同事丟我,ivy,你下午應該還需要一杯吧!順便幫我買!


我:好啊!我幫你買,可是你只能喝7-11的!


同事馬上發現我的意圖,笑說:「上網買就好啦!便宜,還看你要哪一隻哩!集甚麼點啦!」


連karen跟moka知道我要集點,兩人也異口同聲地說,上網買就好啦!!


吼~~~~~~~集點有時候是種樂趣耶!


我也沒有全部都要收集到不可,


享受收集貼紙的樂趣,期待盒子內未知的驚喜,那些〝老人家〞真不能理解!


不過,雖然如此,D先生給了我250元,未來一個禮拜,他每天可以幫我貢獻一點;


MOKA、KAREN、連我助理都把點數給我!


讓我火速在今天就可以去換購一隻!!


今年拿到有耳朵、黃色的小叮噹!!再接再厲,期待藍色小叮噹出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