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畫在左背上的圖。


這裡的刺青價格都是100披索起跳!


我這圖,因為還要畫出立體感等,難度比較高,所以要200披索。


BUT,我還是殺了一點點,150成交!


 


這個圖,還沒加名字的時候,一切都很美好!


寫上字後,整個就.....毀了!〈笑〉


會畫圖的人,字不一定寫得漂亮!!這還請大家銘記在心!!


不過,也因為這名字,之後每天,路上天天有人叫我!〈笑〉


 


刺青,會依照圖案不同,乾燥所需時間也會不一樣!


我的圖,需要兩個鐘頭;一般單純的只需要一個鐘頭。


同事,她直接請師父畫槍與玫瑰。


除了圖案有些難度外,乾燥也需要很長的時間!


結果,回去飯店後,誤以為已經乾了,結果沾到床單,還因此被飯店要求要把床單買回去...........


這點還需多加留意!!


 


因為我對這邊的菲律賓腔有很大的障礙!


所以,我可以說,但對方回的英文,都是我同事比我還快反應。


所以在我專心選圖案的時候,我同事跟我說,


刺青攤的兩個師傅一直在說我很漂亮,兩個人都猜我是韓國人!


 


結果,隔天,我們去吃PIZZA。


結帳時,一群店員圍著我,也猛稱讚我漂亮,〝好像菲律賓人喔〞!!


頓時,我同事們全都大笑!


有人這樣稱讚人的嗎?!〈笑〉


「所以,IVY你是韓菲混血兒!」我同事總結兩天下來的評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