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痛開始,我就被禁食。


除了稀飯配醬瓜,我不能吃其他東西;


早餐、午餐、晚餐,三餐都稀飯;我都快成了煮稀飯達人。


禮拜四下午,請了兩天半的假,第一天回去上班的我肚子好餓,


男友這才通融讓我可以吃一小包蘇打餅乾。


結果當晚,我火速去7-11買了一大包蘇打餅,兩天吃完的績效,讓我又被瞪了老半天。


本來,他要求我至少要到禮拜六才可以開始慢慢恢復正常飲食,


可是禮拜五晚上,我已經快跟他翻臉了!


我的臉都快變成醬瓜了!我要吃肉肉肉肉肉肉!!


迫於我的要脅,他只好無奈地讓我去買雞腿便當,不過裡面的醃製品跟雞腿皮不能吃,是要求。


禮拜六確認了我昨天吃完大餐沒有不適,


他就去買了我生病的時候,說我病好後,最想吃的東西!


「麥克雞塊!!!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