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貨到!


Karen跨年去日本,幫我帶回來的。


她幫我買了十本,這五本是我沒有的圖案!勝率有五成呢!!


謝謝Karen!!


 


今天早上請半天,媽媽陪我去看報告。


大家的胃壁應該都是平整的,但我的卻是像有無數小山丘一樣的隆起。


醫生說那些應該都是腺性瘤,但良性惡性,他這邊沒有更精密的儀器可以檢查,


要我直接到大醫院去。


是否跟飲食等有關係,醫生覺得跟遺傳、體質比較有相關。


而且,我的血小板數量偏低;在他看來,我的體質確實特殊。


要怎麼辦,醫生也沒法說。


只能說他開藥給我,讓我吃個一個月看看是否有改善;


當然從今起,避免任何刺激性食物,是他唯一可以給我的建議。


 


離開診間後,醫生沒有判我死刑,媽媽卻先開始緊張。


馬上要我明天去三總,她要那邊的醫生再幫我檢查一次。


看著媽媽,我想著,是不是我的生命真的就要走到盡頭了,何以如此慌張?


莫名的哀傷,飄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