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野柳的路上,先來喝一杯!


台北感覺大太陽的,過了關渡橋,就看到霧濛濛。



咖啡100+水果茶90。


海景無価。



野柳的地質公園。


大家看看山壁上那個大圓球。


我個人覺得它應該是被海水嵌上去的;但男友說是被海水沖刷成這樣。


大家覺得呢?!


 


野柳超大的!!!


光看外面還不這樣覺得,走在那個不平的路上,我突然有感而發:


「還好我今天穿球鞋.....」


男友:「真的!!!〈汗〉我還真擔心你今天不知道會給我穿什麼出來...」



很苗條的女王來一張!



野柳為什麼會賣這個,我也不知道!


可是好可愛!



金山的總督溫泉。


湯屋中,還有兩個池子,不賴不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