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歸麵線+燙A菜。


這家的當歸湯很清,除了那顆紅棗外,沒有其它障礙物。


而且湯頭就淡淡的,雖然我還是拒絕喝藥燉排骨,可是這個我可以接受!


之前燙青菜,大部分就是空心菜跟大陸妹;那天我才發現A菜也是我愛吃的!!


認不得菜名......!

肝連。


大陸妹,為什麼叫大陸妹呢?


素雞跟油豆腐也是一絕,好吃!


湯意麵。


有湯才是王道!


 


那天,我看菜單就寫著〝板條〞,怎麼想,我都覺得一定是湯的。。。


直到回到家,打開袋子的時候,兩大滴眼淚差點沒滴下來.......


我討厭吃乾系列產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吞嚥困難的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