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七點多,男友開車載我跟媽媽,還有男友媽媽;跟男友姊姊一家去飛牛牧場!


因為一個可愛的插曲,男友姊夫在前面帶路,結果該走右邊南下的,卻走成左邊北上,


姊夫後來笑說他還沒睡醒,所以走了一段路才發現自己走錯,


而男友則是在車上一直猜姊夫到底是要走哪條路。〈笑〉


九點多左右,終於看到牌子了!



這裡也有漂亮的林蔭大道耶!



塞~~~~車~~~~~!



我是要照右前方飛起來的牛兒.....



男友還特意在滿是車的路上開很慢,只為了要讓我照到小飛牛......


我不才.....><



快到了,前面就是路口。


直接在車子裡面,依序前進,就會有人來收門票跟車子錢。


不便宜呢!大人一個要220,車子一台要50。



進來就看到牛在納涼。



哇~~~~~~~~


好想在上面滾喔,一定很過癮。



我比較喜歡黑白色的荷蘭牛,好大隻!!!



還有羊咩咩



雖然很熱,可是接近大自然就是舒服!



薰衣草的拍攝地點,那個玻璃屋!



下面紅色屋頂的房子那邊,大家在排隊要擠牛奶。


'


這隻馬好乖喔,等等還會看到它!



這裡可出租小羊,你可以帶牠散步,餵牠喝奶。


可是看到很多小羊都不想被帶去散步,看著牠們跟繩子拉鋸的畫面,有點不忍。



這邊可以擠牛奶,千萬小心不要站在牛的正後方。


除了可能會被踢到外,牛的大小便是分量驚人的。



吃完午餐,我跟男友要去散步,小朋友兩個堅持要跟著我。


走著走著,剛好帶她們來看兔寶寶。


 


這邊很妙。


我們幫他們餵羊,還要買草,一把20元。


這邊也是把兔寶寶養到白胖,一樣要花錢,一小包地瓜葉10元。


而且採誠實購買,只有放個錢桶讓人自行投錢;我剛好沒有零錢,男友只有50元。


就讓兩個小朋友一次餵五包,餵到過癮,也餵到每隻兔寶寶都有過重危險....



真的真的很大隻!!



剛剛在車上的那隻馬。



坐一次6分鐘左右,大人80;小孩70。



我、男友,還有姊姊的小女兒在玩老鷹抓小雞。


含含的體力太好,我跑不動了,就讓男友去陪她玩。



買給哥哥的。這邊的商品種類超多。


午睡枕、人字拖都有!!


聽說乳酪蛋糕也好吃,下次有機會在去吃。



嘿嘿嘿嘿,自動鉛筆!


終於有小飛牛了!!



昨晚跟男友看完電影在西門町買的。


我一直想要買個抱枕放車上,男友之前說可以買攤開是條小被子的那種,讓我冷的話也可以蓋。


沒有小叮噹的,就選了這個。


結果,今天就派上用場!!


大家都ok的溫度,就我覺得冷,蓋著讓我暖暖地睡了個好覺!!


 


下次要去哪呢~~~~。〈期待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