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男友家人來提親,因為會在十點左右到,讓我早早就開八點鬧鐘。


起來吃過簡單早餐,就開始幫老媽整理環境。


提親的規矩可能很多,可是今天大概就有先講下述三個:


1.男方不可以喝茶,有找碴之意。


2.男方不可以吃水果,有 吃夠夠之意。


3.離開時不可以說再見!


前兩個好解決,就都不要拿出來,就不會有危險;可是後面那個,就會有點緊張,很怕說錯話。


所以我選擇沉默是金,都不要講話,好一點。



下午要男友陪我去延平北路那,我要找婚禮小物的材料包!!!


結果,看到了整間都是賣相關材料、工具,


可是天生沒有美術天分的人,真是一整個望珠興嘆。


逛了幾圈,我還是決定這個錢就給人家賺.....。該給人家賺的就不要假會了...。



過鍋癮。新莊棒球場附近。


小火鍋,單一湯頭是130;兩個湯頭是150。


一樣選一樣肉 or 魚;還有飯、王子麵、冬粉。


送上來就是這幅模樣,看起來都沒有湯,可是當煮一會兒後,料沉下去後,湯就會變成正常高度。


魚片是加點的,40元。


雖然是小火鍋,可是每次吃完都超飽!味道也還不錯。


這附近就有四家火鍋店,它的生意都還不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