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禮拜五要去拍照了,今天來挑禮服!!


我這邊請出兩位阿姨,當我的超強軍師。


因為是拍照禮服,所以沒有放在門市內,


一到禮秘-Lisa就先拿了很多很多照片,讓阿姨們先選出喜歡的。


然後禮秘依照版形,以及白紗跟晚禮服,先把阿姨選出來的照片分類好後,


再讓我從中各挑出五件!挑出之後,她才去幫我準備衣服。


 


在等待禮秘的時候,我跟阿姨順便觀察另外一組在挑宴客服的新人。


結果她喜歡的風格都是我跟阿姨完全ng的!


阿姨笑說,還好我們兩個理念一致,不然就慘了!(笑)


結果,穿來穿去,我們都發現我穿紅色最好看,而且我最愛雪紡紗的!


但禮祕這時候就跳出來阻止我們,不然我們禮服顏色太相近,這樣豐富度就不夠。


所以,真的很對不起禮祕,幫我穿了三次nu bra!!


最後我選了件澎裙的白紗跟深藍色晚禮服在棚內拍。


淡黃色、桃紅色的長紗裙,跟粉紅色的短裙,去戶外拍!


總共五套,完全滿足我的禮服狂想!!!


而且,還好有緊急追加運動的量,手臂有瘦回來一點!鎖骨也有戰勝肉,有浮現出來!


上半身瘦,選禮服是比較吃香的!大不了不要露腿就好!要露肩跟露背都ok!


所以雖然我也穿了二十幾件禮服,可是大概兩個小時就解決!


而且,禮祕說,一般新娘穿上禮服都不太會走,很少像我一樣健步如飛的。


她應該是沒看到新娘會自己拎著裙擺就蹦蹦跳跳的吧!(笑)


下禮拜就要拍照了!!


再去張羅下我那天要帶去的花!!!


我要美美的鮮花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