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喜帖是婚宴前一個月左右發即可,但我喜歡可以先行作業,避免忙中出錯的機會。


 


婚紗公司有配合的喜帖,一百張 一千五百元;超過一百張,一張是25塊。


如果用160張計算,一張約莫為19塊。


但,除此之外,還是要了解一下市場行情。


估狗一下,就會看到非常多的網路喜帖店,


各款價差之大,只讓我知道下次收到喜帖,得再多看它兩眼!


有的單張就破百的,如何能讓人不尊敬它呢!!


但,我還是喜歡看實體店面,材質這種東西,外行人只能靠摸的。


 


我舊家附近有家印刷店,極度古老的店面跟毫無裝潢的內室,進去前都是忐忑!


老闆看到我們進去,也沒怎麼從電腦遊戲中探頭,


辦公桌上就擺著各式喜帖樣本,「你們先看看吧!」


難怪不需要大坪數,光靠那本就可以做生意了!


 


媽媽不喜歡白色等西式風格的,所以我早就打算選大紅的!!


有看到一款,樣式等都簡單高雅的!一張28!!!而且已經算是裡面價位低的。


 


對於喜帖,這種只具告知義務功能的產品,我沒打算花過多預算!


所以雖然款式的確比婚紗店的好看,但價格取向!


就訂了婚紗店的款!


外型確認好後,因為婚紗店的,裡面都要附張照片!


我不想最後我的照片都在垃圾桶裡,所以我跟老公不放婚紗照!


剛剛有處女座基因的天秤座老公,在經過千錘百鍊下,終於完成了他的曠世鉅作!!


〝我們的鑽戒大頭照〞!!!!


婚紗店的便宜,可能其一就是需要自己DIY。要自己把它對折後,放入照片!


因為作業也需要時間,我們就決定近期就開始印喜帖,慢慢作這些手工。


而且信封的地址也為了美觀,打算用印表機印!


開始期待之後的手工~~~!!!


所以大家收到的喜帖,不是花重金,就是有新人的心意在其中,


以後真的請多看兩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