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吃完早餐後,人妻就開始進行家事勞動!


因為我下午就要出門去玩啦!!!


這是說不太餓的老公午餐!



我的泡菜年糕。


可是海鮮的花枝應該不新鮮,讓我出門前肚子劇痛,差點壞了我今天的行程!!




本來行程是直接泡湯的,可是今天豔陽普照的,為了怕泡到中暑,先來金山老街晃晃!


結果就是這樣.....。


要不是我跟仚有先〝溫馨提醒〞我們吃不太下,應該不太可能三盤就解決這麼簡單.....。


蝦跟透抽,一盤兩百!


豆腐,一盤一百!豆腐真的很好吃!!


 


接下來,就是女生talk的泡溫泉時間!


老公跟仚的老爺,兩個人就在外面喝咖啡聊是非!



知味鄉的玉米真的很不錯吃!!雖然價格不斐。一隻約都要90元上下!


下午經過的時候,排隊人潮多到可怕!


晚上來是對的!



真想每個都咬一口啊!~~~~



明天是潔的生日,今天就先用滿桌蛋糕幫她慶生!!


生日快樂!!!


亞尼克萬里創始店~~~。


 


下個月要去璽宴吃烤鴨大餐。


二月份要去吃老四川~~~。


五月底預計要去泰國~~~!


我的2013年,一樣都將與你們一起瘋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