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買給我的巧克力!


哥哥買給老公的煙.......。(抽菸真的是非常不好的行為!)


還有我要哥哥幫我買的COACH包!!到手!!(轉圈圈*N)


 


自從拿到二姨媽其實是送給媽媽,最後被我ㄎㄤ來的COACH手拿包後,


我就捨棄了我原來的長夾,雖然該長夾也花了我不少張小朋友....。


原因無他,Coach包的容量可以放卡、錢、手機外,還可以讓我塞入一包面紙!


這樣出去散個步、吃個飯,都只要拿一個小包包就解決!


偶而要上洗手間,也不怕沒有衛生紙。


這次哥哥要回台,想說還是看看有啥實用的,再要哥哥幫我買!


這款是新品喔!


兼具長夾功能,前面有另外一個放手機的地方!


延續手拿包的機動性,還可以讓卡片們一張一張有自己的位置!


它還有其他很多活潑的顏色,像是桃紅色等,


可是考量到我不拘小節的個性,還是拿黑的,比較不會顧到自己神經緊張!


 


然後,另外選了一款晚宴的側包包給媽媽!是專門給媽媽帶去出席婚宴等場合帶的!


也很肖想要跟媽媽借來用的我,拿給媽媽時,還千叮嚀萬交代,萬萬不可弄不見...!


不然,我真會覺得我家是有個宇宙大黑洞。


任何東西進到我媽媽的手上後,就會失去蹤影;


連拿到當下的記憶,也像被MIB的記憶消除器閃到般,一點痕跡都不留下....。


 


謝謝哥哥~~~~我超愛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