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四天,下了三天的雨,除了第一天去掃墓外,整整在家吃飽睡,睡飽吃了三天!


中午臨時決定要去深坑老街。


如果沒有塞車,大約半個小時車程,其實不遠!


不過假日停車很是問題!!


今天最後仍是依照停車場,選吃飯餐廳!


但即便如此也是移車移了許久!要出來的時候,更是考驗功力。


如果可以,餐廳老闆應該很想要根魔法棒,看是要把車縮小,還是疊起來...。


 


老街現在已經全部整理好了!


之前我去的時候,兩邊還在整修門面,現在都好了。


今日遊客也是可怕的人山人海!


買了兩張勞作回來,要老公幫我做!



長頸鹿是我要的!!



這是老公自己要的!!


 


師傅今天拿翹,說要等到假日再幫我做!{謎之聲:今天明明就還是假日.....}


期待我的長頸鹿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