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851 

這家在中山國中站的健檢中心,之前公司有安排過一次。我超不愛的!!!

原因無他,早餐份量少到讓我吃不飽,我就生氣了。

這張照片是這次的;之前盤子是更窄的長方形,菜只有三樣!!

雖說,旁邊有土司可以讓人吃到飽,可是果醬土司,你能吃幾塊?

所以這次上來的時候,我眼睛有亮一下。

而且因為孕婦,所以X光不能照;乳房超音波,因為現在乳腺都漲,所以也照不出所以然,

醫生還說如果要照,要等停餵母乳半年後才可以,看來我往後一年多,可能都跟這檢查無緣。

婦科超音波,因為就已經產檢都有檢查,所以也不用。

本來想說,我可以比老公很快結束,還打算去附近晃晃,順便看看有啥好吃的可以買~

結果,也沒有快去哪裡;只是我做到八成項目後,健檢中心人員馬上先幫我安排吃早餐,

可能怕孕婦肚子餓會生氣,害老公還以為我做完了,沒想到只是先被帶去餵食!(笑)

不過,光這樣的份量,其實也不夠!所以我早就訂了中午要帶老公去吃飲茶!

為了降低點罪惡感,硬要老公陪我從中山國中站走到忠孝敦化站~~~

IMAG0852 

烤豬跟燒鴨雙拼,480。

我想吃烤豬,可是烤豬其實還好耶...><

皮很脆,可是送來的時候已經是冷的,所以偏硬。

鴨超香的,可是鴨皮好油~~真是罪惡的一品!

IMAG0853 

韭菜很香!!

可是皮,我覺得太厚。

IMAG0854 

這個超適合我這種三樣都想吃,可是都吃不多的!!

春捲還OK,中規中矩。

腐皮那個外皮很脆,內餡是剁碎的蝦肉,很好吃!可是外皮有油...><

杏仁那個,就比較不油,內餡是蝦跟鳳梨。

只能說各有優劣。

IMAG0855 

魚片腸粉。

沒有什麼味道,內餡魚肉也都碎碎的,這個我不喜歡。

IMAG0856 

荷葉飯,上次吃很香!

所以這次也要點!

可是我跟老公戰鬥力都太弱,整個打包帶走。

現場熱熱吃,我覺得比較好吃。

IMAG0857 

還是熱熱的好吃。

IMAG0858 

牛肉球,這個不賴!!

IMAG0859 

史上最小波羅油!!!68元。

不過也好,孕婦不能吃太多高熱量食物~~

可是這上來的時候,波羅麵包也是冷的...那ㄟ安內?!

不是應該是熱呼呼的麵包配上冰冰的奶油嗎...><

我們兩個吃這樣大概是1200元。

吃完再從忠孝敦化走到忠孝復興,結果老公回家後倒頭就睡....整個欠訓練啦!!!

IMAG0860 

這是中山國中站旁邊的麵包店~~

巧克力麵包超香濃的;奶油葡萄的麵包有點乾乾外,也不錯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