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579IMAG0580 

昨天一個人去江子翠那一帶散步;

發現了間二手書店,對於爱書人來說,真是有點雀躍。

買了本「中共太孫黨」,打算找間咖啡店,好好在咖啡香中來看一下書。

 在市議會旁的巷弄內,坐落著一間有著橘色皇冠造型的不大咖啡店~ATTS~

之前哥就要我來看看,老闆跟老闆娘都是日本人。

聽著熟悉的日文歌曲,上了年紀的老闆穿著襯衫跟小背心,優雅地裝扮,一杯一杯作著咖啡。

老闆娘則是隱身廚房內製作餐點。

因為我只有一人,高朋滿座的店內,只剩下吧台。

不過,我不爱吧台的椅子,會動來動去的;平衡感不好的我,多次都覺得自己要掉下來了...><

這邊有餐點,除了早午餐外,還有飯食可以選擇!

我點了草莓千層跟卡布奇諾。

餐點OK;但我更爱玻璃咖啡杯跟咖啡匙!!圓圓的,超可愛!!!

假日店內有限時兩個鐘頭~。

IMAG0582 

路上看到可愛小衣服!!!買給我好友尚未出生的寶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