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直接聯想劉德華主演的電影名。〈笑〉雖然內容無關,但其夢幻度應該相去不遠。


最近轟動日本藝能界的消息是,今年三月甫出道的超級新人團體的人氣成員之一,


在日前突然宣布停止演藝活動。暫定半年的留學計畫,但歸期不定;且相關事宜一切無可奉告。


會不會回來呢?!『依情況而定,我現在也不知道。』當紅偶像這樣回答。


先不論他是否回得來;或是他到底有沒有回來的打算;或是還有沒有隱藏的真相。


一個22歲當紅偶像;日本超大經紀公司力捧新人;出道單曲破百萬張;新人之姿就在巨蛋開唱。


我不知道他年收入有多少。〈笑〉但,我知道他這個決定足以掀起一陣不小的波瀾。


他們家可能不需要這份收入養家;但,他這一走,瞬息萬變的演藝圈是否還有他的容身之地;


在他消失的這段期間,其他團員的成就會不會發展到他追不上的境界。


要不要回來跟能不能回來,沒有人知道;也沒有人可以保證。但他賭了;他這樣決定了。


因為他說這是他一直想做的事,從17、8歲開始。


整件事,從開始的傻眼、不信、難過、遺憾...etc;到現在,還是複雜呢!〈笑〉


相較於他,我的夢小很多,也不用失去那麼代價換來!〈笑〉


大明星跟小市民的差?!〈笑〉


明年完成了夢想後,之後還希望什麼,我還沒有想到呢!


人因夢想而偉大。第一次感受到這句話的重量是這個事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