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真實反應菜價的菜盤!


右邊全部放進鍋裡後,它就已經九分滿了....


假日久違的沒出門,媽媽早上仍跟我確認再三!〈笑〉


確認無誤後,媽媽送我出門上班時就說,那晚上去吃火鍋。


慣例了呢!如果我有在家的週末假期,基本上晚上是不會開伙的。


本以為爸爸會去家裡常去的那家,讓我特地帶了相機出門!


結果!!


每天也跟我一樣愛散步的爸爸,在我家對面那排住宅叢林區內,發現新開的店!


BUT,價格一樣;湯頭普通;甜點不甚讓人滿意。


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。掰掰。


下次爸爸說要去吃鐵板燒!


起跳價近四百;且整家店只有約十個位置!

我家對面那一整排,應該是現在全市最漂亮的一塊了,我想;


不過,明明不會有捷運通過,價格卻怎樣都低不下來這點,我也想不通。


反應此地段的熱門,我家門口這條馬路上,兩旁約有近十家的房屋仲介....。


每次看到有在裝潢店面時,總會讓我心裡有些小小小的期待!


如果是家書店就好....;如果是....就好了...;


每次的希望都在看到招牌掛上的那瞬間破滅!〈笑〉


大家都想分一杯羹的心態,我可以理解;


但成為一條以房仲業聞名的區域,卻是我怎樣都不樂見的!


今天吃飯的地方就在那一整排後面的巷子裡。


而照片中的房子,相較於接近黃金路段,它們應該更靠近要去泰山的路了!


每棟都很漂亮;但,每每看著它們,喘不過氣,或許可以反映我的感受。


照片前方的鴨肉攤,過沒多久,會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吧,我想。


因為就在其旁邊,已有建商在推新的建案了!〈苦笑〉


美嗎?


我想我比較喜歡可以從頂樓看到泰山的時候。


搶破頭要買這邊房子的人的心態,我想知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